尽力给爱的人物展开另一片天地,
期间所有的错误和OOC均属于我,
他们拥有彼此,及其中缠绵的爱意

【楼诚】Love me again | 明诚有了个儿子 14

这天吃早饭,周依一脸自豪地称赞明诚的驾驶技术,小姑娘近个月跟明诚聊得很来。

她性格直爽,不像周谦,讲个话都要兜两个圈,似乎那样才显得他周少爷有智商。

明诚和她说明楼,她就说周谦,都是大哥,都是过往的小故事,偶尔抱怨偶尔称赞。
只不过一个真真假假,一个童叟无欺。
对于可以一边跟她聊家常聊学术聊童童,还能把车在香港繁乱的街道上开得稳稳妥妥的明诚这一手技术,周家姑娘一直很是佩服,说起来那是夸得好像她自己会开车似的。
周谦眼睛没离开手上的报纸,笑着点头:“那我以后也劳烦阿诚先生了。”
明诚内心不乐意接这活,但人在屋檐下。
回到银行,周谦却让他负责接待预约的客人。
来了香港一个月后,明诚第一天忙了起来。
当周谦派人把自己的行程单递明诚桌上,明诚不干了。
他敲开了周谦的门,把单子放回了周谦桌面。
周谦看着他:“有问题?”
“我想周先生的去处,我没有知道的必要。”
周谦没说话,直直盯着他。
明诚在明楼的眼光下也没矮过,何况周谦?
“你不信我?!” 这是这么久以来,周谦第一次没笑着说话。
明诚看着面前这个气场全开的男人,不太理解他如何要求一个被迫的人给他信任。
“我觉得你手下有更合适的人。”
明诚确实是怕周谦给他下套。
他人在香港一个月,在军统和周谦的双重监视下,他根本没办法给之前布置下的暗线发消息。
忽然间什么都断了,明楼恐怕知道他出事了。
大哥现在的线索只有军统的那辆飞机,但以他的能力,查出来只是迟早的事。
明诚现在很怕明楼来,因为他对周谦没有丝毫把握。
如果对方的目的就是把自己困在这里,然后等明楼来救...
明诚不敢多想,不是他自大,他知道即使明知是陷阱,明楼还是会来的。
这个时候他不敢过界,他怕自己的所作所为会给明楼带来任何伤害。
在周家这一个月,明诚一直睡得很轻,门外轻轻的声响都会让他马上醒来。
这时候周谦对他委以重任,他真的不敢接。

周谦看着他,拿下了眼镜。
“我以为你接送了依依这么多次,已是明白我对你的信任?”
周依是周谦的命,明诚自然知道。
司机这个位子有多重要,明诚也知道。
他更知道,每天他的车子后面都有一辆车不紧不慢地跟着。一个月了,硬是换了不同的牌子款式。
“谢谢周先生信任,但我的能力最多只能是个司机。”
周谦叹了口气:“信任需要时间。是我急了。”
周谦忽然这么大动作,肯定是出了什么事。
但他现在耳目全无,又困在周谦的笼子里,要查出来,怕是没那么容易。
明诚把周谦的贴身秘书推了之后,每天又回到跟之前差不多的流程。
时间不紧不慢地过,明诚花了更大的精力在周依身上。
他现在如果说还有可以把握的,也就只有周依口中那些消息。
虽然估计都是周谦可以让他知道的,但至少比去问周谦好。

明诚还有个想法,他想从周家搬出来。
能说服周谦的,只有周依。
具体的办法他还没想到,但感情牌要打好,首要是:培养感情。
明诚心里想着明楼,身边不敢沾染桃花。对待周依也不过是朋友之道。他自誉比周伊年长几岁,又仗着恩人的身份,行事说话端着起来,倒还真有一副兄长模样。
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明诚确定,跟周家少爷不一样,周依是真心实意拿他当朋友的。他不忍使上手段,效果却更显著。
真诚以待,原就是人类本质的相处之道。

又过了一个多月,周依打电话至周谦办公室,大小姐昨天给校园活动做的计划书落在了大少爷的书房。
仆人说以为是周谦的文件,给他收拾到公文包里了。
周谦只好派明诚走一趟送过去,顺手让他在那边陪周依。
结果周依要忙活动,又把他赶了出来。
明诚不愿回去对着周谦,难得清闲,他打算接童童去吃个午饭,再去逛逛。
这小孩最近还学会对他抱怨了,明诚又笑了笑,这才是小孩该有的样子。

有多少真相是在意外之中得知,又有多少黑暗埋藏在了自以为是下?

评论(7)
热度(136)
© 一字半句 | Powered by LOFTER